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美珍幸福上菜 老公沒口福

黃美珍和陳威全小秀廚藝。黃美珍和陳威全小秀廚藝。

記者陽昕翰/專題報導

記者王文麟/攝影

「新手人妻」黃美珍及「資深人夫」陳威全難得洗手作羹湯,獻上「沙茶羊肉空心菜」及「開陽白菜」2道應景料理,祝福「自由時報」讀者在新的一年能三陽開泰,羊年行大運!

黃美珍刀功了得 過年海島度假

黃美珍去年與藝人張瑞哲在美國登記結婚,她自曝老公從沒吃過她煮的菜,黃美珍表示:「年輕的時候,在台東有當過2年的廚房助理,但是管轄區只有火鍋。」她說平常會煮些簡單的麵條、火鍋,嘴上雖說不會煮,但是刀工卻一流,三兩下年菜就輕鬆上桌。

黃美珍說:「爸媽及2個哥哥都很會煮菜,結婚前輪不到我進廚房。」婚後她專心拼事業,公婆也沒有要求她下廚,黃美珍嘴甜表示:「真的是很幸福!」

今年是黃美珍婚後第一個農曆新年,她與老公要帶全家人到海島國家度假,也會抽空回娘家,到台東卑南部落「大巴六九」過新年。她發行新專輯,黃美珍說:「專輯曲風輕快多元,還有唱到原住民的歌謠。」讓黃媽媽感到開心又驕傲,跟女兒說:「美珍妳就是要唱這種的!」還拿CD到部落的節慶上播放。

逾百親友團聚 陳威全狂灑紅包

陳威全與老婆Jenny結縭4年,他自豪說道:「在家根本不用煮菜啊,因為老婆的手藝好的不得了!」首次下廚挑戰開陽白菜,面對滿桌子的食材,顯得有些手忙腳亂,他忘記向愛妻討教「撇步」,索性在助理的指導下,看來也頗有2把刷子。

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威全,帶老婆回家鄉過年,他透露馬來西亞過新年也很傳統,還會有舞龍舞獅挨家挨戶登門表演,他們家族是傳統大家庭,逢年過節會有100多位親朋好友齊聚一堂,除了狂灑紅包,也被追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陳威全笑說與老婆仍在努力拼生子,他表示:「最好能生6個,但是2個好像也不錯!」黃美珍現在則沒有壓力,預計2年後才有計劃,現階段幫忙照顧張瑞哲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一家人相處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