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4好萊塢電影大會考 露西美國隊長 寶島報到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裡,珍妮佛勞倫斯成為革命的重要象徵。(龍祥提供)「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裡,珍妮佛勞倫斯成為革命的重要象徵。(龍祥提供)

記者鄒念祖/專題報導

湯姆克魯斯在「明日邊界」裡多次死後復生,變得越來越強。(華納提供)湯姆克魯斯在「明日邊界」裡多次死後復生,變得越來越強。(華納提供)

2014年最有話題的西片,就是思嘉喬安森來台拍攝的「露西」。與她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演吻戲的克里斯伊凡,也來台拍攝電玩廣告。不過兩人並不來電,思嘉還在2014年秋天替法國記者老公生下一個女兒。

「星際效應」有瑰麗的科幻場景,也有感人的父女親情。(華納提供)「星際效應」有瑰麗的科幻場景,也有感人的父女親情。(華納提供)

2014年也有幾部電影讓演員邊拍邊戀愛,例如「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瑪歌洛比,「X戰警:未來昔日」的珍妮佛勞倫斯與尼可拉斯霍特。不過只剩下「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安德魯加菲爾德與艾瑪史東還在一起。

「博物館驚魂夜3」讓博物館裡的文物活起來又面臨死亡。(福斯提供)「博物館驚魂夜3」讓博物館裡的文物活起來又面臨死亡。(福斯提供)

★現在就來動動腦!看你(妳)對2014年的好萊塢電影了解有多深?可以得幾分?(1題10分)

思嘉喬安森在「露西」的演技充滿感染力。(UIP提供)思嘉喬安森在「露西」的演技充滿感染力。(UIP提供)

( )1.下列哪一位演員有演出「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是去年台灣票房冠軍。(UIP提供)「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是去年台灣票房冠軍。(UIP提供)

1.范冰冰

「哈比人:五軍之戰」讓「魔戒」系列電影劃下句點。(華納提供)「哈比人:五軍之戰」讓「魔戒」系列電影劃下句點。(華納提供)

2.西亞李畢福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在暑假檔上映後,克里斯伊凡又在冬天來台拍廣告。(博偉提供)「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在暑假檔上映後,克里斯伊凡又在冬天來台拍廣告。(博偉提供)

3.梅根福克斯

4.馬克華柏格

( )2.思嘉喬安森主演的「露西」出現許多台灣場景,下列何者未出現片中?

1.鼎泰豐小籠包

2.台北101

3.桃園機場

4.金城武樹

( )3.下列那一個動畫主角沒在片中談戀愛?

1.「大英雄天團」的杯麵

2.「樂高玩電影」的艾密特

3.「馴龍高手2」的小嗝嗝

4.「冰雪奇緣」的妹妹安娜

( )4.下列那一部電影沒有拍攝續集?

1.「華爾街之狼」

2.「博物館驚魂夜」

3.「美國隊長」

4.「X戰警」

( )5.下列何者未曾出現在「星際效應」裡?

1.蟲洞

2.黑洞

3.第五次元

4.企業號

( )6.關於「明日邊界」裡的湯姆克魯斯,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1.爬上杜拜塔

2.一開始是個孬種

3.在外太空漂流

4.留長髮扮rocker

( )7.下列關於「哥吉拉」的敘述,哪一個不正確?

1.日本與美國都拍過

2.是一隻恐龍怪獸

3.讓地球維持平衡

4.住在侏儸紀公園

( )8.「移動迷宮」裡,半夜出現的怪獸叫做?

1.半獸人

2.鬼火獸

3.食蟻獸

4.召喚獸

( )9.「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裡,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的凱妮絲身邊跟著一組人,他們是?

1.狗仔隊

2.革命廣告拍攝小組

3.保鑣

4.粉絲

( )10.下列何者沒有參加「哈比人:五軍之戰」?

1.矮人

2.精靈

3.咕嚕

4.人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