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尼狄克星運發 閃婚蘇菲更添喜

女神卡卡剪短髮迎接情人節,乍看很像凱蒂佩芮或金卡達夏。(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以影集《大偵探福爾摩斯》爆紅的班尼狄克康柏貝奇三喜臨門,他在情人節當天與蘇菲杭特,在英格蘭的懷特島舉辦溫馨的婚禮,僅限少數親友參加。兩人已於上個月宣佈懷孕,而他又以《模仿遊戲》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右)與蘇菲杭特在情人節舉行婚禮,帥哥偶像從此死會。(法新社)

38歲的班尼狄克與36歲的蘇菲杭特去年9月戀情曝光,11月宣佈訂婚,今年1月宣佈懷孕,2月婚禮,簡直就在趕進度。一年前班尼狄克受訪時,還表示自己不急著結婚,「我可以等」。

卡卡捧玫瑰出門曬愛

另一個在情人節放閃的,則是28歲的女神卡卡。剪了一頭短髮並染黑的她,先在Instagram分享了新造型的照片,並寫下:「準備好迎接情人節。」又貼了一張玫瑰花的照片,寫下:「什麼都比不上夢想中的男人送你的花。」應該就是交往4年的泰勒基尼送她的。卡卡乾脆帶著玫瑰花出門,讓狗仔大拍她一臉春風得意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