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出關羞見人 成龍夫妻搞神隱

房祖名。(資料照)

〔記者施康晨、徐卉/綜合報導〕房祖名與好友柯震東去年8月因吸毒在北京被捕,房祖名13日凌晨獲釋,今天下午2點將召開道歉記者會。

房祖名昨凌晨獲釋。(星島日報提供)

去年「房東」吸毒案震驚整個演藝圈,而柯震東只關14天,返台時開道歉記者會,當時一邊哭一邊懺悔,如今也慢慢復出演藝圈,對於房祖名被關6個月獲釋,他表示:「聽到他出來很替他開心,快過年了,希望他可以跟家人過個好年,多陪陪他們。新的一年,我們都一定會努力變更好。」

房祖名昨凌晨獲釋,以多輛車兵分兩路,避開記者跟拍。(星島日報提供)

13日凌晨中國北京看守所,安排多輛車兵分兩路,意圖避開記者追訪,讓獲釋的房祖名回到住處休息,成龍夫婦並未出現,據悉林鳳嬌將會陪同兒子出席記者會,但成龍最近忙於宣傳新戲,仍未確定是否會現身,不過日前成龍來台宣傳新戲時,他表示沒透過關係救兒子,還以「小王八蛋」戲稱房祖名,並開玩笑說:「我都覺得最好再坐久一點。」又透露房祖名在獄中有寫劇本,表示他可以考慮寫一部叫《半年的我》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