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好young 喜氣羊羊

自由時報和Taipei Times連袂舉辦的「神采飛羊 Forever Young」旺年會,現場氣氛熱鬧歡樂。自由時報和Taipei Times連袂舉辦的「神采飛羊 Forever Young」旺年會,現場氣氛熱鬧歡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記者潘少棠、胡舜翔/攝影

自由時報因為數位化,成功吸引更多的年輕讀者,在自由新聞網一個月流量也高達1億2千8百萬,成績亮眼。自由時報因為數位化,成功吸引更多的年輕讀者,在自由新聞網一個月流量也高達1億2千8百萬,成績亮眼。

自由時報和Taipei Times連袂舉辦的「神采飛羊 Forever Young」旺年會前晚於君悅飯店盛大舉行,今年除了特地取羊的諧音「young」之外,也象徵著自由時報因為數位化,成功吸引更多的年輕讀者。

董事長 敬酒感謝支持

晚會一開始,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上台謙虛感謝所有貴賓一直以來的支持,接著帶領社長林鴻邦、副社長陳進榮、總編輯胡文輝、影視中心副總編輯鄧蔚偉、大生活副總編輯藍祖蔚、Taipei Times執行副總編輯鄭超銘,以及自由新聞網副總編輯黃嘉瑞等長官,一起在台上向現場的貴賓敬酒,敬祝大家羊年好運綿綿、財源廣進、業績長紅。

氣勢夯 發行量衝第一

自由時報延續年年衝第一的氣勢,發行量一馬當先,每日實銷量超過60萬份,為全台最多的報紙。此外,自由新聞網一個月流量也高達1億2千8百萬,而行動版網頁單月瀏覽量也近6千萬,成績亮眼,現場氣氛也顯得格外歡樂。

一定發 獎品108項

今年的表演陣容依舊堅強,當晚掌聲及歡呼聲不間斷,除了有精彩的視覺享受與美味佳餚外,還準備多份豪華豐厚的禮物供嘉賓摸彩抽獎,今年用心準備了108項獎品,象徵讓貴賓羊年「一定發」,包含目前最受歡迎的咖啡機、氣炸鍋,還有TOD’S、GUCCI、萬寶龍名牌包,以及RIMOWA行李箱等等,其中當晚最大獎、價值16.8萬的華航洛杉磯雙人機票加2台iPhone 6 Plus,由吉美建設的林進輝總經理一人獨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