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莉艾倫原汁奶瓶搬上台 秀台語哇愛你們

莉莉艾倫在舞台上超High,還秀國台語,逗得台下歌迷不停歡呼。(記者潘少棠攝)莉莉艾倫在舞台上超High,還秀國台語,逗得台下歌迷不停歡呼。(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英國搞怪天后莉莉艾倫首度登台開唱,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搬出原汁原味的「奶瓶LED舞台」,她在台上大方對老公示愛,也與粉絲High唱成名曲「Fxxx You」(去你的)。

莉莉艾倫首度登台開唱,招牌大奶瓶也跟著一起上台。(記者潘少棠攝)莉莉艾倫首度登台開唱,招牌大奶瓶也跟著一起上台。(記者潘少棠攝)

昨晚由台灣歌手白安擔任開場嘉賓演唱,中間由於舞台轉換小有延誤,莉莉近8點半才登場,特地拿出小抄秀華語,結果只說「你好」和「謝謝」就笑場,還秀不標準的台語「哇愛你們」。

昨天有許多歌手前來朝聖,包括「五月天」的石頭與瑪莎、蔡健雅、李佳薇還有謝和弦等人都親臨現場一起狂歡。

另外,莉莉昨天在彩排後,看到台北國際電玩展活動廣告,還刻意擠出時間去朝聖,展現才女酷媽的另類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