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鉉一句話 希澈姨媽剪長髮

鐘鉉一句話 希澈姨媽剪長髮鐘鉉一句話 希澈姨媽剪長髮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希澈留著一頭中長髮,女裝扮相嬌媚動人,他自稱「姨媽」,粉絲、家人勸他剪髮,他都置若罔聞。但同門的「SHINee」鐘鉉卻輕鬆以一句話說動希澈上美容院剪頭髮,讓粉絲嘖嘖稱奇。

原來鐘鉉虧希澈留長髮的樣子活像大鬧機艙的韓航千金趙顯娥,讓希澈立刻上美容院剪髮,而且怕沒圖沒真相,還傳了照片給鐘鉉。鐘鉉前天上傳兩人對話截圖到推特上,還得意地說「我成功了」,但他炫耀戰功之餘,也不忘嘴甜捧希澈「做什麼都帥」。(圖:取自希澈微博,文:記者李桂芬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