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我懂你意思了」爆頭餵生肉 電視禁播

「那我懂你意思了」樂團,新歌MV太血腥,無法在電視上播出。(寬寬提供)「那我懂你意思了」樂團,新歌MV太血腥,無法在電視上播出。(寬寬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獨立創作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之前在高雄夢時代和滅火器一起參加跨年演出,網路直播點擊超過5萬次,頗受網友欣賞,最近他們拍攝新歌MV,雖然是抒情歌,但內容血腥程度足以媲美影集「陰屍路」,確定沒法在電視上播。

「那我懂你意思了」,推出新專輯「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銷售反應讓團員很滿意,但拍攝「Yes, I’m in Love」MV,內容血腥,主唱修澤與殭屍女友大談陰陽戀,劇情恐怖。

修澤在MV裡不惜槍殺團員,只為提供生肉餵飽殭屍女友,鼓手「大爆」在MV中率先被爆頭身亡,他笑說:「我家人看了MV,笑到肚子痛」。

為了營造陰森詭譎的氣氛,MV在三芝一處廢墟中拍攝,對於MV被指太血腥,修澤說:「愛情這件事,不是本來就血淋淋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