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視造假柯文哲新聞 網友看了火大 - 怒封製造業 中視認錯:拉錯標題

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胡志強進旺旺中時集團上班前,中視就先被網友抓包新聞標題突槌,在採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新聞,使用資料畫面在新聞標題移花接木2次,網友封「製造業」。

中視記者陳詩雅、張召朋報導一則「體育局長突傳請辭 柯:聽了火大」,引用11日柯文哲對世大運選手餐廳使用12天後就拆掉的反應,當時柯文哲說:「我一聽就火大,哪有這種設計」;另外還下「諷就因壓力大?」但柯文哲其實只是說:「他只是覺得工作的壓力蠻大的。」聽不出任何諷刺。

中視主播方彥迪上週日中午12點12分播報該則新聞,新聞帶還放YouTube,中視發覺出事後,當晚咻的馬上下架該則新聞,對此,中視回應說:「純粹誤植標題,那是11號的標題。」

只是網友不買單嗆:「下標題的人眼睛構造和別人不一樣嗎?」中視回應:「請不要再追究枝微末節的事,我們不隨網友起舞,這只是一個細節弄錯的問題,我們已認錯,新聞也已經拉掉,不再多說什麼。其實那都是柯文哲親口說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已告知同仁,日後處理政治新聞要特別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