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吻王傳一 有fu竟潮紅

王傳一(左)與任容萱。(圖:三立)王傳一(左)與任容萱。(圖:三立)

王傳一與任容萱在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中,穿著結婚禮服拍攝車禍戲,任容萱說:「這是我拍戲第一次主動親吻男生,本來不害羞,但攝影師說我親得很有感覺,反而害我臉都紅了。」

首次穿上婚紗,任容萱笑說:「新娘子真是女生最美的時候,照鏡子時內心非常激動,希望以後可以辦偏美式或日式風格的婚禮。」拍攝前,任爸騎重機探班,王傳一還開玩笑對他說:「你女兒未來幾個月的幸福就交給我了。」(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