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封麥唱獨缺台中 林佳龍遺憾催生巨蛋

江蕙宣布退出歌壇,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表達不捨,並催生台中巨蛋。(取自林佳龍臉書)江蕙宣布退出歌壇,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表達不捨,並催生台中巨蛋。(取自林佳龍臉書)

〔記者陽昕翰、唐在馨/台北、台中報導〕「二姊」江蕙告別歌壇,要給歌迷最完美的「祝福」,她挑戰體能極限,在北、高巨蛋舉辦16場演出,不少中部歌迷感到扼腕,就連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要為二姊催生「台中巨蛋」,他在臉書發文:「江蕙無緣到台中封歌演唱,原因是尚無適合場地,而這也是台中要趕快生出個巨蛋的原因之一。」

江蕙前天投出震撼彈,宣布退出歌壇,封麥演唱會即將引爆搶票潮。(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江蕙前天投出震撼彈,宣布退出歌壇,封麥演唱會即將引爆搶票潮。(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經紀人︰台中無適合場地

江蕙經紀人表示,台中國家歌劇院場地太小,目前未有適合場地。(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江蕙經紀人表示,台中國家歌劇院場地太小,目前未有適合場地。(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稱讚二姊,「江蕙閃退,美麗的剎那即永恆!她是婉如和佳龍的交集,古典和流行音樂的交會,曾經陪我們渡過青春快樂的留學歲月。」

林佳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林佳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至於江蕙「封麥」演唱會未到台中,台中市民政局長蔡世寅表示,已與江蕙經紀公司連絡,希望能有好消息,對此二姊的經紀人陳子鴻昨回應,台中目前沒有適合的大型室內場地,尚未有加場計畫。

台中歌劇院場地太小

江蕙2010年「戲夢」巡演時,當時曾在台中體院的體育場開唱,二姊獻出戶外處女秀,天后魅力無法擋,吸引超過兩萬名觀眾,還在體育場附近封街,出動上百名警察管制路況。

有網友建議江蕙能在台中的國家歌劇院登台,陳子鴻表示,歌劇院的場地太小,在戶外開唱也需要考量天氣的因素。

天后封麥演唱 明起開賣

江蕙要為自己的歌壇生涯劃下句點,讓歌迷感到不捨,「封麥」演唱會勢必將造成搶票熱潮。距離開唱還有7個月,二姊未考量演唱會製作成本,每天都有新的想法,要給歌迷最美好的回憶,門票將於明天起分3天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