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領軍 10萬人擁抱氣爆災區

亂彈阿翔(相信音樂提供)亂彈阿翔(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路平了、心溫暖了,你們都回來了!」五月天阿信以這句話問候高雄民眾,包括黃小琥、金曲歌王亂彈阿翔等10多組歌手,昨天重回高雄氣爆重建區,無酬公益獻唱,用歌聲在新年第1天帶給高雄民眾溫暖感受。

黃小琥(相信音樂提供)黃小琥(相信音樂提供)

昨天在氣爆重災區凱旋三路、二聖路口舉行的「NEW!再創新高迎新」封街演唱會,從下午唱到晚上,週邊陸續湧來10萬民眾,所有歌手最後大合唱「倔強」,歌詞唱道:「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在氣爆意外發生5個月這一天聽來,讓全場有更多共鳴。

演唱會現場還特別為氣爆意外中罹難或重傷家屬保留座位區。(記者陳慧玲攝)演唱會現場還特別為氣爆意外中罹難或重傷家屬保留座位區。(記者陳慧玲攝)

五月天在曲目安排上頗有心意,第一首唱「擁抱」就是給予氣爆區民眾精神上的安慰,現場還特別為氣爆意外中罹難或重傷者家屬保留座位區,阿信演唱到「憨人」時還特別走下台和他們握手,展現一種關懷心意。

五月天號召黃小琥、亂彈阿翔等逾10組藝人,在高雄氣爆重建區封街獻唱。(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號召黃小琥、亂彈阿翔等逾10組藝人,在高雄氣爆重建區封街獻唱。(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談到:「去年我也成了家,為一個地方努力,從挫敗中站起,就是我們真正的家。」為重建中的高雄打氣。

五月天號召黃小琥、亂彈阿翔等逾10組藝人,在高雄氣爆重建區封街獻唱。(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號召黃小琥、亂彈阿翔等逾10組藝人,在高雄氣爆重建區封街獻唱。(相信音樂提供)

歌手無酬演出,但整體製作費推估超過千萬,透過YouTube轉播,讓全球都能看見重建中的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