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米倉涼子閃婚 杏元旦嫁東出昌大

米倉涼子與男友相戀約2年,終於修成正果。(歐新社)米倉涼子與男友相戀約2年,終於修成正果。(歐新社)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又掀結婚高潮,39歲的「日劇一姊」米倉涼子昨宣布閃嫁小她2歲的企業家,而日本知名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杏,也將在明年元旦嫁新生代演員東出昌大,搶下2015年婚事頭香。

杏(右)與東出昌大在日劇「多謝款待」中結為夫婦,戲外同樣也有好結局。(資料照,緯來日本台提供)杏(右)與東出昌大在日劇「多謝款待」中結為夫婦,戲外同樣也有好結局。(資料照,緯來日本台提供)

日劇一姊1天變人妻 不舉行婚禮

前天米倉才剛被雜誌爆出她與男友同居,當時經紀公司否認一切,沒想到僅隔1天她已登記結婚變人妻。米倉的老公身材修長,據說神似演員堺雅人,2年前即被報導牽手約會,當時她僅稱對方是酒友。她讚他人品誠實敦厚,是值得她尊敬的人生伴侶,她已向經紀公司及廣告主報告結婚一事,婚後會繼續工作、並非奉子成婚,也沒有舉行婚禮的打算。

戲裡繼子變真女婿 渡邊謙超滿意

28歲的杏則與26歲的東出合作日劇「多謝款待」假戲真做,再加上兩人都熱愛歷史,很快陷入熱戀,自夏天起已同居;作風傳統的兩人認為「一年之計在元旦」,雙方家長8月餐敘時敲定明年元旦登記,婚禮與婚宴則預定明春舉行,但否認奉子成婚。

渡邊與準女婿東出今年曾合作日劇「父親的背影」中的「請多指教,兒子」單元,巧合的是戲中渡邊正是飾演東出母親的相親對象,最後更順利升格成繼父,讓兩人提前預演父子關係。渡邊不但在片場常主動找他對戲,更不藏私傳授演技,猛誇他有長輩緣,看準女婿是愈看愈滿意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