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想太多 陳庭妮個性直

王珮華(中)主持網路節目,陳怡蓉(左)與陳庭妮相挺。(記者趙世勳攝)王珮華(中)主持網路節目,陳怡蓉(左)與陳庭妮相挺。(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怡蓉、陳庭妮、謝佳見與「小蝦」陳大天力挺製作人王珮華,昨一同出席她所主持的網路節目「情戲珮華」記者會,王珮華透露,曾主動找陳怡蓉吃飯,介紹不錯對象給她。

陳怡蓉休息了10個月,開心每天能睡到自然醒,接下來將投入新戲拍攝工作。問王珮華2女誰最好把?她笑說:「陳怡蓉看起來最好追,但就是容易想太多;陳庭妮個性直接,不喜歡就不喜歡,但決定了就會死心塌地。」一旁陳怡蓉補充:「我CP值跟回頭率都超高。」

陳庭妮主演的TVBS「俏摩女搶頭婚」最近正熱播,現場陳大天大方向她告白,並誇她又高又漂亮;謝佳見則表示欣賞陳怡蓉,認為她有一雙電眼,她聽了笑說:「我爸也這麼說,我一出生,他就被我電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