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前成員帶種出嫁 菊地明夏生娃

菊地彩香曾來台拍短片,昨天在部落格宣布已婚,且明夏要當媽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菊地彩香曾來台拍短片,昨天在部落格宣布已婚,且明夏要當媽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曾幫台北市觀光局拍過宣傳短片的AKB48前成員菊地彩香,昨在部落格上宣布「雙喜臨門」,21歲的她不僅在上月22日已成人妻,寶寶更將在明年夏天報到!

菊地在AKB中與渡邊麻友、柏木由紀是同梯,2008年因緋聞被開除,但同年又靠著新生試鏡成功重回AKB,是AKB首位2進2出的成員。她今年4月自AKB畢業後擔任女性雜誌專屬模特兒,同時與25歲的圈外人交往,在動了結婚念頭時正巧發現懷孕,兩人遂於上月登記結婚。菊地在部落格上表示「很幸福」,接下來會視身體狀況調整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