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插管沒傷到聲帶 感性稱幸運

陳綺貞(左)高雄巨蛋開唱,媽媽也南下支持。(添翼創越提供)陳綺貞(左)高雄巨蛋開唱,媽媽也南下支持。(添翼創越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綺貞前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她感性表示自己是「幸運的例外」,原來今年9月因腹膜炎住院,長達2個禮拜的時間都要靠插管進食,她說:「插管傷到顳顎關節,不過很幸運沒傷到聲帶,因為跟大家還有約定。」

她體力恢復良好,在捨不得歌迷一直喊「安可」的情況下,又多唱了10多首歌,陳綺貞在演唱會表示:「『別送我回家』這首歌就是寫給媽媽的歌!」,陳媽媽前晚南下看演唱會,陳綺貞還在慶功宴上幫媽媽整理頭髮,母女倆開心合影留念。

男友鍾成虎是巡演的吉他手,陳綺貞在慶功宴被問到何時有成家生子的打算?她滿意生活現狀,笑說:「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