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嘉管很寬 不讓楊子儀嘴乾

陳怡嘉管很寬 不讓楊子儀嘴乾陳怡嘉管很寬 不讓楊子儀嘴乾

Junior、陳怡嘉和楊子儀昨難得再度聚首,一起為今晚重播的台視8點檔旗艦大戲「雨後驕陽」宣傳,3人特別提前歡度耶誕節,用紅色的圍巾把大夥連在一起,也期盼收視能再創佳績。

3人因戲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楊子儀、Junior異口同聲吐槽陳怡嘉很愛主動照顧人,連嘴巴乾了都要求他們塗護唇膏。楊子儀拍這部戲時,和陳怡嘉傳出假戲真做,他表示現在有空會去跟「阿西」陳博正學習佛經,被笑說其實是在討好岳父。Junior從綜藝咖轉戰戲劇,成績亮眼,卻笑說:「現在回去上綜藝節目竟然接不了梗,好幾次反應不過來。」(圖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