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曠湘霞 閃辭公視總經理

曠湘霞傳出因不滿新政策,離開任職3年的公視總經理一職。(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曠湘霞傳出因不滿新政策,離開任職3年的公視總經理一職。(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公視總經理曠湘霞昨驚傳閃辭,據悉,她突然離開任職3年的公視總經理一職,是因不滿公視的全新政策,不但改以收視率為取向,又要全力發展新媒體與媒介,不但與一般電視台的商業利益考量無異,更與公視創辦宗旨背道而馳,才憤而遞出辭呈。

收視率太低開刀

曠湘霞昨發出聲明,證實已辭去公視總經理一職,文中指出,「公視在營運系統上其不同於政治選舉,以強烈要求改革為訴求口號固然打動人心,但就實務言,故應加快腳步,卻絕非一蹴可及」,加上公視上月傳出以收視率太低為由,拿「獨立特派員」開鍘,更驗證公視策略早已轉向,改以商業利益作為主要考量。

改聘有給職顧問

對此,記者致電曠湘霞,她未接電話,僅以簡訊回覆記者目前不便回應;公視則發表聲明表示,董事會在前天接獲曠的書面辭呈,文中並提到,曠自認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應給後進發揮的舞台,公視尊重她的決定,在新任總經理遴選結束前,將由孫青暫代總經理一職。

公視董事長邵玉銘則說,由於曠去意甚堅,董事會也考量她在職多年,改聘她為有給職顧問,至於有給職顧問月薪多少?邵則表示「不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