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馬轉生氣 鞏俐被公幹

鞏俐角逐金馬影后失利,竟批評金馬獎只是業餘的電影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鞏俐角逐金馬影后失利,竟批評金馬獎只是業餘的電影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第51屆金馬獎為台灣電影砸下震撼彈,中國片「推拿」抱6獎成大贏家,中國演員陳建斌獨攬男主、男配和新導演成金馬第一人,台灣電影僅由陳湘琪奪影后、「行動代號:孫中山」獲最佳原著劇本,雙獎留台。

中國女星鞏俐因角逐影后失利炮火全開,她透過經紀人聲明:「特別感謝金馬獎,讓我認識了一個不專業的電影節是怎麼樣的,不會再來這個業餘的電影節,一點意義都沒有。」

大導蔡明亮、吳宇森都力挺金馬獎公正性,金馬榮譽主席李行更批鞏俐幼稚的說法。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則回應:「再講什麼,都是更多的是非,對鞏俐也是傷害。」再再顯現身為國際影展常客的鞏俐,氣度竟如此之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