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寶如螢幕公開兩個男人 星國取景12天燒800萬

陳冠霖和陳志強分別飾演紀寶如生命中的兩個男人。(記者吳志偉攝)陳冠霖和陳志強分別飾演紀寶如生命中的兩個男人。(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新加坡現場報導〕

「珍珠人生」到新加坡取景拍攝,演員陳冠霖(左起)、紀寶如、楊可涵、陳志強到當地克拉克碼頭遊玩。(記者吳志偉攝)「珍珠人生」到新加坡取景拍攝,演員陳冠霖(左起)、紀寶如、楊可涵、陳志強到當地克拉克碼頭遊玩。(記者吳志偉攝)

紀寶如將真實人生拍成電視劇「珍珠人生」,昨天她和主要演員陳冠霖、楊可涵(原名楊可凡)、陳自強一起在新加坡取景,劇情將呈現她戲劇般的人生,其中包括與余天的三弟余龍的感情,問她是否擔心余家在意?她表示:「之前出書時已經說清楚都沒事了,而且我的事也能作為借鏡。」

自傳搬上螢幕 復出演祖母

三立最新接檔台灣好戲「珍珠人生」前進新加坡,與SingTel跨國合作拍攝,12天取景斥資800萬。該劇獲文化部103年高畫質電視節目補助,故事改編紀寶如自傳書「愛,逆轉勝」,戲裡紀寶如改名紀珍珠,由楊可涵挑大樑,紀寶如演自己的親奶奶,陳冠霖與陳志強則分別飾演她生命中在台灣及新加坡兩個重要的男人。

紀寶如曾與余龍未婚生子,結婚後退出演藝圈,之後發現老公外遇,即使對方認錯,她依然離家出走,最後余龍因意外過世,導致余家對她不諒解,人生中愛情、親情及工作都搬上螢幕,讓她感觸良多。

楊可涵演紀寶如 壓力大

這次復出演戲,紀寶如說:「當初編劇找我演出時,我心情好複雜,因為當初對奶奶充滿了怨,但現在不好的都過去了。」楊可涵這次飾演紀寶如,坦言壓力很大;陳冠霖在星國知名度很高,訪問當天有不少粉絲圍觀;陳志強則是很興奮,一有機會就猛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