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 不靠證書綁何守正

圖:記者胡舜翔圖:記者胡舜翔

日前上節目爆料婚姻「有實無名」的小嫻(右圖中),昨日出席活動時坦言尚未遞交結婚登記書,但堅定表示不需要白紙黑字束縛,和另一半何守正的感情也能歷久彌堅。

小嫻2年前與何守正在美國登記結婚,卻沒在台灣辦理登記,因此他們在台灣仍不算具法律效力的夫妻,對此她不太在意,認為雙方感情堅定才是最重要的。不過兩人近期並沒有生孩子的打算,她希望繼續打拚演藝事業,擁有代表作,笑說:「我好不容易瘦下來了,生孩子再等等吧。」(圖:記者胡舜翔,文:記者沈家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