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新刺青 紋腋怪獸媽媽

女神卡卡將自己刺青時的照片PO上網路,赤裸裸和歌迷分享過程。(取自Instagram)女神卡卡將自己刺青時的照片PO上網路,赤裸裸和歌迷分享過程。(取自Instagram)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歌壇「搞怪天后」女神卡卡在英國秀出新刺青與歌迷同歡,同時,她的伯樂終於證明自己挖掘了這個歌壇超級紅星,獲得高達730萬美元(約台幣2.25億)訴訟賠償!

伯樂平反喜獲2.25億

創作歌手溫蒂史塔蘭2005年接受女神卡卡前男友兼經紀人羅伯傅沙里委託,尋找歌壇潛力新秀,她花大量時間觀看超過50場演出,終於找到了卡卡,但傅沙里卻拒絕與她分享原本協議中的應得利潤,也讓外界一直以為女神卡卡的伯樂是傅沙里,經過一番努力,現在史塔蘭終於獲得平反以及應有的賠償金。

女神卡卡日前在英國曼徹斯特演出,她周二在自己的右腋下刺上第17個刺青寫上「怪獸媽媽」,向小怪獸歌迷們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