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公開放閃照 甜蜜私藏5個月

周杰倫po的放閃照,昆凌在5月底也po過。(取自微博)周杰倫po的放閃照,昆凌在5月底也po過。(取自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戀3年多,「周董」周杰倫終於放下包袱,像一般情侶一樣,大方在網路上自po他和女友昆凌的甜蜜合照,粉絲被他放閃舉動嚇到,但也紛紛獻上祝福。這也是周董入行14年來,首度願意主動公開他和「J女郎」的親密照,看來好事真的不遠了。

周杰倫和昆凌被本報拍到中秋節甜蜜調情後戀情愈來愈公開,昨天還公開po出2張兩人的合照,大方曬恩愛。(取自微博)周杰倫和昆凌被本報拍到中秋節甜蜜調情後戀情愈來愈公開,昨天還公開po出2張兩人的合照,大方曬恩愛。(取自微博)

天王放下包袱 po照分享喜悅

周杰倫和昆凌被本報拍到中秋節甜蜜調情後戀情愈來愈公開。 (資料照,專案組攝)周杰倫和昆凌被本報拍到中秋節甜蜜調情後戀情愈來愈公開。 (資料照,專案組攝)

昨天凌晨3點多,周董在微博po出2張他和昆凌的合照,其中1張自拍照,他還將臉緊貼在昆凌肩膀上,甜蜜無比,周董發文寫道:「辦完演唱會,收到了許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樂,看到你們有些帶著小孩,全家大小來看演唱會,與我分享你們的喜悅,我很感動,14年了,也該我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

昆凌在5月底也po過和周杰倫所po的同系列照片(圖,取自臉書)。昆凌在5月底也po過和周杰倫所po的同系列照片(圖,取自臉書)。

網友起底 5月底昆凌po獨照

網友發現,周董po出的2張愛的合照,其實已經私藏5個多月,因為昆凌早在今年5月30日就曾在臉書po出同樣穿著打扮騎單車的獨照,可見當天約會非常甜蜜,讓周董在挑選合照時,特別選出當時的合影。

據了解,周董是上週五、六在馬來西亞開唱,2場都開放歌迷點歌,其中一位男歌迷抱著3歲的小孩激動說,孩子會唱周董的歌,3歲開始也像周董一樣學鋼琴,周董聽了很感動。或許是2場演出都看到很多粉絲全家一起來聽演唱會,讓他突然有種想和歌迷分享幸福的衝動。

彈頭讚猜不到下一招 好屌

周董放閃,好友小麥說:「好樣的, 真為你們開心。」又說:「感動到喜極而泣啊,從此不會再有人去亂黑Hannah(昆凌)了。」另外彈頭則說:「除了感動,不知道要說什麼,永遠幸福,應該是最直接,並最深的祝福了。真的好屌喔,老朋友!永遠猜不到你的下一招!」

同時忙唱片又要演電影,周董明年1月18日生日前可有時間籌辦婚禮?據悉,很多婚顧和婚紗公司都想為周董「效力」,但目前沒定論,很多朋友也都想幫忙他處理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