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揪安室穿古裝 娘娘上身演不停

蔡依林新專輯封面照發揮Play精神,製造小孩穿大人衣服的衝突趣味。(華納提供)蔡依林新專輯封面照發揮Play精神,製造小孩穿大人衣服的衝突趣味。(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為自己譜曲的新歌「I’m Not Yours」找來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跨國合作,安室除首度獻唱中文歌詞,還破天荒穿著中式古裝和Jolin拍MV,Jolin在現場也搞笑用古裝劇中側身請安的姿勢和安室打招呼,並稱讚安室的扮相「卡哇依」。

蔡依林(左)和安室奈美惠(右)台日兩大天后合作,兩人頭一回在舞曲中以古裝扮相現身。(華納提供)蔡依林(左)和安室奈美惠(右)台日兩大天后合作,兩人頭一回在舞曲中以古裝扮相現身。(華納提供)

Jolin這次和北歐團隊合作譜了舞曲「I’m Not Yours」,特地邀來安室合唱,安室誠意十足,錄音前還請了老師學中文。安室說,這是她第一次唱中文,如果粉絲喜歡的話,她也會很開心。

兩人前天在霧峰的林家花園拍MV,造型則是中式古裝,Jolin原本就是甄嬛迷,一穿上古裝,故意三八地用劇中台詞和大家對話,見到安室也馬上屈膝說「你好,請多多指教」,一整天下來過足了癮頭,安室也說在台灣穿古裝很新鮮。

Jolin的新專輯「呸」15日發行,專輯封面照找來香港造型師黃偉文的打造,變身成性感玩童與復古女間諜,劉嘉玲為她跨刀演出的「第三人稱」MV則在今天中午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