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出神入化2鬥大咖-再攻好萊塢免試鏡

周杰倫年底超忙,有新專輯又要拍電影,還有明年初的婚姻大事等著他。(杰威爾提供)周杰倫年底超忙,有新專輯又要拍電影,還有明年初的婚姻大事等著他。(杰威爾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真的好忙!昨天好萊塢電影「出神入化」官方臉書上公布續集新卡司,周董將繼2011「青蜂俠」後,再次進軍好萊塢!

周杰倫(右)參與「青蜂俠」演出,在好萊塢嶄露頭角。(索尼影業提供)周杰倫(右)參與「青蜂俠」演出,在好萊塢嶄露頭角。(索尼影業提供)

續集集合摩根費里曼等A咖

「出神入化」去年上映票房開紅盤,全球影迷都期待續集誕生。(龍祥提供)「出神入化」去年上映票房開紅盤,全球影迷都期待續集誕生。(龍祥提供)

以魔術為主題的「出神入化」去年上映全球橫掃3.5億美金,片商信心滿滿,續集不但聚集原班人馬,包括「綠巨人」馬克魯法洛、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柏格、麗莎費雪和摩根費里曼等A咖,更加入新血「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女星麗茲凱普蘭及台灣天王周杰倫。續集將由華裔導演朱浩偉執導,角色和故事目前尚無細節,只知道周董飾演的角色叫做Li,故事將橫跨芝加哥、地中海及澳門等地。

台灣明星前進好萊塢台灣明星前進好萊塢

製片方主動邀約演出

周杰倫經紀人楊峻榮表示,這次合作是製片方主動找上門,積極爭取周杰倫加入,他在看過劇本後覺得比第1集更精彩,角色也非常適合周董,至於片酬部分,楊峻榮認為角色適合最重要,透露導演很高興有周杰倫加入演出,這次邀約也完全不用試鏡,把周杰倫視為國際明星。

專輯婚事拍片 年底好忙

周董本人早已看過「出神入化」,熱愛魔術的他是該片影迷,他坦言沒想到第2集會找他演出,當時聽到邀約就一口答應。由於該片已經宣布將在2016年6月上映,消息指出將於今年12月開拍,周董年底又有新專輯,又要忙明年初的婚事,真的行程滿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