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金援早產夫妻 明年訪台領熱愛生命獎

李英愛(左)慷慨捐款,還曾親赴醫院探視早產的台灣孟姓夫妻。(慈濟基金會提供)李英愛(左)慷慨捐款,還曾親赴醫院探視早產的台灣孟姓夫妻。(慈濟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立妍、林曉雲/綜合報導〕南韓氣質女星李英愛人美心也美!7月她慷慨解囊捐贈韓幣1.4億元(約台幣438萬元),援助赴韓旅遊卻不慎早產的台灣孟姓夫妻度過難關,昨韓媒「文化日報」報導,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將頒發「世界熱愛生命獎章」給李英愛,而她也預計明年親自來台領取這個別具意義的獎章。

低調的李英愛終於同意領獎,將於明年來台。(資料照)低調的李英愛終於同意領獎,將於明年來台。(資料照)

投入慈善多年 網友讚揚

韓媒報導,李英愛最近獲台灣政府頒發感謝狀,感謝她幫助孟姓夫妻的善行,同時傳達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選擇她為「世界熱愛生命獎」的得獎者,表彰她尊重生命、愛惜生命的精神。而李英愛私下除多次身體力行投入慈善活動,也曾擔任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親善大使,被網友盛讚:「人美心更美!」、「戲裡戲外都善良!」

首位藝人獲熱愛生命獎章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昨天表示,李英愛3度入圍,終於同意領獎,確定明年5月來台,領取第18屆的全球熱愛生命獎章,成為該獎章首位獲獎的藝人,還計畫到醫院拜訪癌症病童、參加熱愛生命路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