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妮公益拍賣珍藏助病童 女兒獨立不靠媽 拒當富二代

甄妮為了此次拍賣,自掏腰包拍攝形象照片。(林炳存提供)甄妮為了此次拍賣,自掏腰包拍攝形象照片。(林炳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甄妮拿出約50件珍藏的珠寶、翡翠進行慈善拍賣,其中有不少已逝丈夫傅聲送的禮物,她也不覺得可惜,開玩笑說:「當初是他給的錢,現在賣出去還是我賺。」

傳家寶 愛女嫌煩

甄妮希望自己曾經珍愛的好東西,獲得識貨同好欣賞,能繼續延續它們的價值。她透露,有些珠寶是她20、30歲時買的,「我現在都61歲了,帶不出來這些可愛的東西。」甄妮第一次進行珠寶拍賣,與香港天成國際公司合作,除了解決自己的收藏問題,最大原因還是愛女Melody。

Melody是甄妮獨生女,一心想把所有好東西都留給女兒,但Melody看到媽媽珍藏的珠寶首飾,竟酷酷地對她說:「妳死之前把這些東西通通處理掉再走,不然我以後就2塊錢(美金)把它們賣掉,不要來煩我。」

在紐約從事幕後設計的Melody,自認有能力養活自己,根本不要她的財產,被她說「女兒是大笨蛋」,還吐嘈「女兒賺那2個什麼錢啊」,笑罵女兒總是讓她操心牽掛,「她這麼笨怎麼活,讓我不敢死啊。」

個性天注定 慶幸不貪財

甄妮雖利嘴數落女兒,實際是滿心驕傲,「她沒有貪我一點東西,自己在紐約都吃路邊攤。」並說Melody從不迷戀名牌,比起那些拜金揮霍的富二代,她是以女兒為榮的。不過甄妮又笑說,女兒笨也是她自己造成、她早就知道的,當初她生產前,算命師給她2個時辰挑,一個生出來是「反骨」、一個是「蠢蛋」,她就挑了蠢蛋時辰剖腹。

為了慈善拍賣活動,甄妮又跟女兒爽約,延後行程要28日才返美,母女已相約去加拿大旅行。她很在意這次拍賣會,尤其12月在香港舉行時,她無法親自到場,更希望事前每個環節都確認無誤。她並表示,與天成國際達成共識,這次拍賣的部分收益將捐慈善單位,替患有脣顎裂的貧困兒童,提供免費的手術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