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屆廣播金鐘獎央廣大贏家 感言30秒就趕人

屈中恆(左)與劉亮佐的相聲演出獲得全場熱烈掌聲。(記者王文麟攝)屈中恆(左)與劉亮佐的相聲演出獲得全場熱烈掌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沈家心/台北報導〕第49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路嘉怡、Dennis攜手主持。雖然典禮頒獎人紛紛發揮搞笑功力,但得獎感言僅有60秒,從第30秒放音樂讓人感覺急促,大多得獎者都只能匆匆發表感言,挨轟「不尊重得獎者」。

Dennis(左)、路嘉怡攜手擔任主持人。(記者王文麟攝)Dennis(左)、路嘉怡攜手擔任主持人。(記者王文麟攝)

相聲表演 最大亮點

黃子佼獲得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激動落淚。(記者王文麟攝)黃子佼獲得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激動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典禮首先由邵大倫、洪敬堯、文夏打頭陣,以3首經典台語歌「懷念的播音員」、「山頂的黑狗兄」、「黃昏的故鄉」炒熱氣氛。劉亮佐與屈中恆的相聲表演則是典禮最大亮點,兩人一搭一唱,大玩廣播節目的絕技「貫口」,國台語交叉呈現,一口氣說出長串的基金投資說明、股價漲跌、台語漁業氣象,完美呈現廣播特色,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黃子佼獲主持人獎

本屆最大贏家,為入圍26項,最後獲得7項的中央廣播電臺。黃子佼在獲得「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更激動落淚,得獎感言更只簡短的表示:「我愛你們」。但整體而言,大多數得獎者都無法在短短60秒內將感言發表完。

「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的得獎人劉清彥,就認為發表得獎感言的時間被嚴重壓縮。這對於下星期即將舉行的電視金鐘,是否能解決經常被詬病的延遲問題,想必會是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