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 新歌早洩3分鐘

蔡依林在紐約拍攝MV,秀出假裝吸奶昔包的照片。(取自Instagram)蔡依林在紐約拍攝MV,秀出假裝吸奶昔包的照片。(取自Instagram)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11月才發片,新歌「電話皇后」繼日前MV造型早洩,昨天網路上竟又外流3分鐘的音檔,歌名等於提早曝光,經紀人王永良相當光火,已要求唱片公司徹查到底,務必根除一再外洩的原因,「Jolin為這張專輯努力這麼久,對她來說真的不公平。」

Jolin目前人在紐約拍攝MV、封面照,昨天還在Instagram秀出假裝吸奶昔包的照片,看來相當俏皮,歌迷也眼尖發現她換了新髮色。沒料到搭配廣告、9月底才要曝光的新歌「電話皇后」,卻又慘遭早洩的命運,華納唱片已緊急止血,要求各數位平台立刻下架。

這首歌的MV造型提前被洩,這次則是連歌名、音檔都外流,可說是一波三折非常「歹命」,對此,Jolin的經紀人也很氣憤,「萬一專輯正式發行時,仍發生這種事,那真的很傷。」對於網友不免又質疑炒作,他仍說:「Jolin不需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