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dies’Code稱霸南韓音樂網 恩妃遺願終了

「Ladies’ Code 」車禍,恩妃傷重不治今出殯。(歐新社)「Ladies’ Code 」車禍,恩妃傷重不治今出殯。(歐新社)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Ladies’ Code 」3日驚傳車禍噩耗,成員恩妃傷重不治,頭部受重傷的梨世手術中幾度停止呼吸,截至昨晚尚未恢復意識,昭政則將於今日接受骨折手術,但至今仍不知恩妃已離世;粉絲們為完成恩妃遺願,齊心協力下載她們的歌曲,希望恩妃在天上也能感受到粉絲對她的愛。

昨「Ladies’ Code 」的歌曲「I’m fine thank you」,同時登上南韓9個線上音樂排行榜冠軍,除了是替恩妃完成她生前的願望,粉絲們也藉由歌詞中的「只有今天I cry,希望你永遠幸福Good bye」表達他們對恩妃的懷念,昨恩妃的靈堂也放起這首歌,讓前來致哀的親友忍不住鼻酸掉淚。恩妃將於今日出殯,她的母親昨透露女兒是已完成夢想的幸福孩子,相信她在天之靈會繼續守護梨世與昭政。而車禍當時負責駕駛的經紀人,現已被南韓警方以「過失致死」的嫌疑處以不拘留立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