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祖名澆的冷水不夠嗎? 成龍竟被點名淋冰桶

成龍因兒子的吸毒案疲於奔命討救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成龍因兒子的吸毒案疲於奔命討救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成龍因兒子房祖名涉毒被捕,正在北京奔波討救兵,但成龍竟被新華社點名挑戰淋冰桶,網友調侃:「他剛被兒子淋了一桶冷水,你還點他?」

最近流行的冰桶挑戰持續延燒,連近日忙於營救兒子的成龍也被新華社點名接受挑戰,有網友稱:「成龍剛剛被兒子澆了一桶冷水,你還點他?」又有網友表示:「是讓成龍冷靜一下的意思嗎?」但也有人認為,新華社點名接棒的都是有負面新聞纏身的,應是有「特殊意義」的考量。至於成龍對此活動,目前會選擇淋冰桶還是捐款都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