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瀨遙浴衣最消暑 新垣甜笑奪亞軍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炎炎夏日,誰是能讓日本男性感到消暑的「夏日美女」?日媒以22歲至39歲的職場男性為樣本,調查他們心中最適合夏天的健康美女,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綾瀨遙不負眾望摘后冠,形象甜美的新垣結衣獲得亞軍,短髮美女剛力彩芽則拿下第三。

上班族男性稱,綾瀨遙身材好,給人積極、清爽的印象,白皙的皮膚穿上象徵夏天的浴衣非常適合,獲選「夏日美女」NO.1!而新垣因笑容甜美,讓人想起夏天的泳衣寫真照,獲青睞位列第2。剛力則以俏麗的短髮擄獲不少人,支持者表示她的短髮很有夏天的味道,讓她擊敗佐佐木希、上戶彩、長澤雅美、堀北真希等人當選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