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戶亮換菜 帶山寨步姊回家嗑便當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關8」錦戶亮傳與女星新垣結衣轉地下情,現卻帶貌似「步姊」濱崎步的圈外女子回家「呷便當」,不管與新垣是真的分手,還是劈腿,同為該棟樓住戶的新垣都很難堪。

錦戶亮與新歡 宛如小夫妻

錦戶亮家在東京中目黑的高級住宅區,4月時八卦雜誌才爆他和新垣分別由一棟樓進出,驚覺兩人並未分手,甚至還搬到同個社區當「同居的鄰居」。沒想到事隔3個月,八卦雜誌拍到錦戶與一名遠看像濱崎步的女子共同進出,兩人開車去買便當,又到超商買菸、香蕉和蔬菜,像對小夫妻。

報導說,修長版步姊穿著休閒,就像從家裡出來一下子的打扮,買完東西後,他們開車回錦戶亮家,兩周內頻繁進出,顯見熱戀中。外界一直認為他和新垣是假分手、真同居,新垣目前也住在那裡,尷尬可以想見。

赤西軍團搶手機 山下才是動手人

錦戶亮和山下智久、赤西仁私交好,被稱「赤西軍團」,日前卻在六本木與路人爭執,搶走人家手機,引起了大麻煩。據報導,警方後來調查才知,實際奪人手機的是山下智久,赤西仁只是拿手機去警署歸還,但3人形象都已大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