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順李心潔無性生活 李悅彤荒誕回擊不認小三

據八卦週刊爆料,彭順(右)帶李心潔秘密回香港,計畫找小三李悅彤攤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據八卦週刊爆料,彭順(右)帶李心潔秘密回香港,計畫找小三李悅彤攤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李心潔、彭順和小三李悅彤,這齣婚外情戲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據香港「忽然1周」報導,李悅彤好友爆料,李悅彤曾說:「彭順和李心潔倆人早就分房睡,很久沒有性生活,所以自己並不是第三者!」

李為彭順 甩多金溫柔男

據週刊指出,家境坎坷的李悅彤為了養家,之前做過陪酒妹,後來認識了交往5年的男友Simon,決定金盆洗手,Simon家境好又疼愛李悅彤,連她家人都一起照顧,原本李悅彤已決心要嫁Simon,不過去年初認識了彭順,被他成熟魅力所吸引,加上彭順把妹一把罩,最後李悅彤為了彭順甩掉多年男友。

李悅彤好友爆料,當時李悅彤與彭順在一起時,彭順承諾她會與李心潔離婚,讓李悅彤開心信以為真,好友當時勸她不要當真,結果彭順最後還是選擇回到老婆身邊,讓李悅彤大罵彭順說謊,並不停打電話給彭順哭鬧。

彭帶李回港 向小三攤牌

據悉,彭順為了讓老婆李心潔息怒,秘密帶著她返回香港,想當面與小三李悅彤講清楚,而上週譚詠麟在馬來西亞的記者會上說溜嘴,稱確實看到彭順夫妻秘密返港,在機場辦入境手續,但兩人未回到住處,而住在飯店。

彭順夫妻回港沒多久,便發生李悅彤父親飲彈自盡,彭順為了不要再打擊李悅彤心情,只好又返回馬來西亞,打亂了他原本的攤牌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