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病插管變變變 世間情挨譙不專業

江國賓(右)和林佩君在「世間情」一場幻想戲,大跳佛朗明哥舞。(三立提供)江國賓(右)和林佩君在「世間情」一場幻想戲,大跳佛朗明哥舞。(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世間情」日前播出游詩璟受傷住院,卻被網友抓包昏迷插管的她,每集管子粗細都不同,網友還kuso將她插管畫面截圖合成,像真的喝珍珠奶茶,笑壞不少人。

(三立提供)(三立提供)

網友虧不專業 每集管子粗細不同

「世間情」日前播出游詩璟住院插管,卻被抓包每集插的管子大小不同。(三立提供)「世間情」日前播出游詩璟住院插管,卻被抓包每集插的管子大小不同。(三立提供)

游詩璟因長得像「六月」蔡君茹,有「小六月」之稱,她加入三立8點檔「世間情」,連李易都笑說:「我朋友都問我,怎麼我老婆也有演。」日前劇情再祭出「靈魂出竅」老梗,不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是,飾演「阿離」的她,被發現每集插管的管子粗細不一。

有網友看了直嘆:「身為醫療同業,看到這個插管圖,只能直搖頭。太不專業了。」也有網友吐槽:「很明顯左邊有加珍珠,右邊則是沒加珍珠。」「這是接洗衣機的水管吧!」

針對日前播出游詩璟住院插管,卻被抓包每集插的管子大小不同,三立回應表示:「謝謝網友的意見。」

江林配 搞笑跳佛朗明哥

最近劇情也開始走搞笑路線,戲裡的「兩老」江國賓與林佩君繼詹姆士龐德、黑寡婦等令人噴飯的裝扮之後,今晚也將不顧形象,穿上誇張舞衣大跳佛朗明哥舞,兩人都是初體驗,林佩君說:「我們都不會跳,只好看網路現學現賣,有『笑』果就好。」江國賓則笑說:「這場幻想戲雖然播出只有短短幾秒鐘,但拍了兩個多小時,拍到後來,她叫我『性感壞男人』,我叫她『狂野小野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