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血案燒怒火 》九把刀轟邱毅冷血垃圾 - 蔡正元瞎扯鄭捷粉絲團 徐永明怒討道歉

九把刀(圖)砲轟邱毅對北捷血案「牽拖」太陽花學運的謬論。(記者王文麟攝)九把刀(圖)砲轟邱毅對北捷血案「牽拖」太陽花學運的謬論。(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曾德蓉/台北報導〕暢銷作家及導演九把刀日前在臉書上轉貼邱毅對北捷血案「牽拖」太陽花學運的謬論,直批:「這種時候講這什麼垃圾話。冷血的政治垃圾。」吸引1萬7千多名網友按讚。

邱毅(圖)。(記者黃立翔攝)邱毅(圖)。(記者黃立翔攝)

邱毅在臉書上寫出太陽花學運扭曲社會價值,認為學運是造成這次北捷喋血事件的原因,該言論在臉書上遭到近5000網友強烈抨擊,九把刀也轉載該留言到自己的臉書頁面,厲聲譴責邱毅是「政治垃圾」。邱毅的言論瞬間被罵翻,有網友要求邱毅應該出來跟死傷者還有家屬們道歉,更有許多人批他冷血,還有網友認為他連香蕉和太陽花都分不清楚,根本沒資格發言。

徐永明(圖)前晚Call out蔡正元,探討鄭捷求死議題爆衝突。(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徐永明(圖)前晚Call out蔡正元,探討鄭捷求死議題爆衝突。(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此外,名嘴徐永明前晚上三立「新台灣加油」,探討北捷屠夫鄭捷求死議題,Call out給立委蔡正元辯論,不料蔡講不贏人,竟脫口:「你如果要當鄭捷的粉絲團,我沒什麼意見。」氣得徐3分鐘內連喊14次要求他道歉,蔡不但不道歉,最後還見笑轉生氣,怒掛電話,被網友轟「恥度無下限」。

t蔡正元(圖)。(記者張嘉明攝)t蔡正元(圖)。(記者張嘉明攝)

徐永明昨受訪時說,蔡正元強調將提案修法,在大眾運輸工具隨機殺人唯一死刑,這是有答辯空間的,但蔡表現出來的態度,並非想解決問題,而是營造對立效果,甚至謀求政治紅利,口誤後還不願承擔錯誤,這才是最令他憤怒的部分,呼籲蔡盡快公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