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捍衛戰士:獨行俠空降冠軍 全台3天破3200萬

《捍衛戰士:獨行俠》獲讚是最棒的續集電影之一,7月將滿60歲的湯姆克魯斯寶刀未老。(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檔最強新片毫無疑問是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暌違36年推出的經典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不僅許多老影迷搶著進電影院重溫當年的感動,未經歷當年盛況的新觀眾也一致叫好。此外,還有兩部紀錄片《教練》、《費爾的旅程》,以及威尼斯影后凱撒琳丹尼芙感人新作《好好說再見》。

《捍衛戰士:獨行俠》一上映就以全台1063萬的成績登上票房冠軍,至前天上映3天已破3200萬台幣。以超越首集的空戰場面、動人的情懷、沉浸式拍攝手法,證明阿湯哥堅持的大銀幕體驗的必要性,也讓該片獲讚是最棒的續集電影之一。

《教練》記錄林生祥(右)帶領選手訓練的血淚過程。(佳映娛樂提供)《費爾的旅程》記錄紐西蘭爸爸費爾先生1998年來台尋兒的歷程,過程中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瀚草文創提供)凱薩琳丹尼芙(左)自爆讀完《好好說再見》劇本感同身受,當場眼淚潰堤。(中影提供)

紀錄片《教練》拍攝左營高中現代五項教練暨師鐸獎得主林生祥,帶領全台唯一有望進入奧運的現代五項選手陳佑萱訓練的血淚過程;《費爾的旅程》則記錄紐西蘭爸爸費爾先生1998年來台尋兒的歷程,原本以為要面對沉重的喪子之痛,卻在台灣體會到濃濃的人情味。

電影《好好說再見》描述一位年長母親陪伴兒子抗癌的感人故事,身為人母的影后凱薩琳表示,第一次讀劇本就捱不住情緒,當場眼淚潰堤不止,她的精湛演出催淚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