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收視止跌 威爾一掌蓋過星光

獲得影后及男女配角的潔西卡雀絲坦(右起)、特洛伊柯特瑟、亞莉安娜德波斯,在典禮後幾乎沒太被提及,焦點全在掌摑事件上。(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4屆奧斯卡前天揭曉,但因為威爾史密斯掌摑克里斯洛克事件,算不上完美落幕。不過典禮收視率昨出爐,相比去年確實回升,外媒則報導,目前並沒有實際資料顯示,兩人衝突是否對奧斯卡收視有具體影響。

根據尼爾森的全美資料顯示,奧斯卡頒獎典禮共吸引1373萬觀眾觀看,比起去年的收視人數高出32%,而18到49歲觀眾的收視率為2.9,也比去年同年齡層觀眾收視高出37%,終止連年下滑的趨勢。

不過雖然數字高於最慘的去年,但畢竟去年因疫情縮減典禮規模,今年的收視率仍為史上倒數第二,並未過以往基本的2000萬人次,官方也不願證實掌摑事件後收視人口是否真的飆高。而不管威爾那一掌是否真的拯救收視,他確實一掌蓋過整場星光,讓其他得獎人和作品,包括他封帝的《王者理查》都顯得黯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