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線上觀賞音樂節 荒山亮嚇到屁股夾緊

陳子鴻(右)和荒山亮翻唱江蕙的歌曲。(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疫情改變很多事,親近音樂的方式也變得多元,喜歡音樂節落幕,採實體和線上雙管呈現,引退7年的天后江蕙前晚也選擇線上欣賞魏嘉瑩、陳子鴻等不同世代歌手演出。而在台中舉行的「春浪山線.台中」音樂祭,更是首度移師山林開唱,Tizzy Bac主唱惠婷笑說:「第一次參與兼備露營的音樂祭,我以為我來到FUJI ROCK!」

Tizzy Bac在「春浪」音樂節感受不同氣氛。(春浪提供)

Tizzy Bac獻唱春浪山線

陳子鴻和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合組「鴻亮兄弟」,在喜歡音樂節除了獻唱《來來去去》,還翻唱江蕙的《酒醉還是地震》,陳子鴻透露:「二姊(江蕙)說她買了票,正在線上看。」荒山亮聽了緊張說:「那我們要屁股夾緊一點,用恭敬的心來唱。」

魏嘉瑩選唱蔡依林的《玫瑰少年》,另外唱到《喜歡我吧》,她感性說:「當初寫這首歌,是我從小到大都喜歡剪短頭髮,比較中性的打扮,雖然我沒有符合家人的期望,長成他們心中的模樣,但我還是個善良的孩子,希望他們可以喜歡我吧。」

另外吱吱、老王樂隊、王治平等也接力表演,老王樂隊唱到《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現場大合唱宛如大型KTV,AKB48 Team TP團員也客串主持,老王團員潔民表示是她們粉絲,即將自團體畢業的隊長詩雅,大方邀請潔民5月來看自己的畢業演出。

八三夭預告8月再攻蛋

「春浪」祭出「音樂、市集、露營、山林」等4大元素,八三夭在首日壓軸演唱,一連獻上《東區東區》、《馬子狗》等歌曲,也預告8月將再登上小巨蛋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