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isney+11月12日在台上線 漫威執行長盼與梁朝偉再合作

Disney+昨公布台灣資費。
(Disne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將於11月12日在台上線,昨舉行線上記者會,首度公開粉絲最關心的月費問題,每月費用台幣270元,1年訂閱費則是2790元,可供4個裝置同時觀賞、支援10個裝置無限下載、個人化推薦介面、最多7個不同使用者,還有家長模式設定觀賞內容。

吳姍儒昨擔任記者會主持,揭曉精彩的節目內容。(Disney+提供)

記者會由吳姍儒主持,漫威影業執行長凱文費吉也親自連線為大家解惑,尤其漫威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全球大賣,凱文費吉被問到是否有機會繼續和在片中演出的梁朝偉合作,他除大讚梁朝偉是電影傳奇,更說漫威絕對希望能再與他合作,「許多北美觀眾才第一次認識他,但也都一直問我,當然,一切還是要看梁朝偉的決定!」

Disney+也將於10月14日舉行「亞太區內容發布會」公布更多精彩內容,未來台灣觀眾終於可以一睹包括《汪達幻視》、《獵鷹與酷寒戰士》、《洛基》,還有最新作品《鷹眼》等影集,平台將陸續宣布更多內容及首映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