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中首播開紅盤 江宏傑甜蜜視訊兒女

江宏傑(右起)、黃沐妍、吳思賢、大元、小春、粿粿和林敬倫合作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赴宜蘭湖西村進行「同居生活」。(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他近日加入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與小春、林敬倫、大元等人到宜蘭進行「同居生活」14天,該節目首集播出,收視達1.26,相當亮眼,其中愛家的江宏傑在報到後,馬上透過視訊和孩子們報平安,孩子說雖然奶奶有準備香蕉當點心,但內心最想念的還是爸爸的手藝,奶音喊道:「我還是喜歡爸爸煮的蛋包飯。」更撒嬌希望爸爸快回家,相當可愛,也顯見江宏傑育兒很有一套。

另外,同居成員也談到14天內想做的事,小春說自己已排定好每日代辦事項,希望做出一首歌;林敬倫則想把這14天發生的事情畫成四格漫畫,好好放鬆;而粿粿也發揮球隊經理的本能,身兼財務長,還自告奮勇協助大家訂定生活公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