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沒好好吃飯變瘦 江宏傑父兼母職長肉

福原愛透露最近沒有好好吃飯。(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將滿2個月,她前陣子現身打桌球,被發現身體好像瘦了一圈,最近身體也出狀況,自爆連飯都沒能好好吃;反觀江宏傑,父兼母職還是要好好過生活,透露最近好像胖了。

秀出各式烏賊料理,福原愛談到:「前兩天身體不舒服,發現沒有好好吃飯,知道了好好吃飯的重要性。」她說朋友寄給她烏賊,笑稱:「自己開烏賊party」,也提醒:「大家再忙再累也記得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江宏傑覺得自己這陣子變胖了。(翻攝自IG)

至於江宏傑,昨晚新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首播,他很期待觀眾支持,另外談到:「最近好像胖了!」周予天安慰他:「我喜歡肉肉的。」蔡尚樺虧他:「可能是過太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