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進駐52台 陳雅琳跳槽任台長

華視昨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陳雅琳將接掌52台。(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蕭方綺、凌美雪/台北報導〕中天新聞台去年換照失敗,52台空頻4個月,華視新聞台將「率先」進駐,最快將於4月下旬正式開播。華視昨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台長人事案,壹電視當家主播、新聞部總編輯陳雅琳空降接任,也讓外界先窺該台未來新聞走向。不過,陳雅琳低調,昨天電話未接、訊息未回,壹電視則表示「個人生涯規劃,予以尊重」。

華視昨天召開臨時董事會,總經理莊豐嘉公開台長人選。(記者王文麟攝)

據傳,副台長將由寰宇新聞台總監蕭丁毓擔任,但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董事會只討論了台長人選,副台長人選仍在討論中,尚未確定。對於蕭丁毓是否跳槽華視,寰宇新聞台昨不回應。

莊豐嘉透露,陳雅琳已針對52頻道未來走向做專題報告,董事們也非常認可她的能力,稱讚陳雅琳「有豐富的採訪經驗,以及製作優質新聞報導的能力,對新聞品質的要求讓她在業界素有『陳老師』的封號,經過董事們討論後是最佳的人選。」至於陳雅琳何時上任,華視會再公布。

不過,即使華視搶駐52台成功,但關於其財務窘境如何解決?有消息人士透露,公視爭取國際影音平台經營權遭文化部廢標,恐怕是有意把案子交給華視,用以彌補財務漏洞;但此一說法遭文化部長李永得嚴詞否認「絕無此事」,並表示對於華視財務方面的規劃並不清楚,但國際影音平台的經費是專款專用,不可能去用於填補華視其他的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