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緋聞男刪光社群照 被爆租車出遊短付修車費

福原愛(左)何時才會返台和江宏傑好好處理婚姻問題,各界都在看。(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姻出現危機,何時返台溝通處理仍成謎。她之前被拍到與神似大谷翔平的27歲高帥男在橫濱出遊,還住同飯店,現傳出該男子擔心被肉搜,刪光他在社群的所有照片,同事還爆料,連他員工資料上的照片也消失。

雖然男子的友人透露他年薪超過1500萬日圓(約400萬台幣),但當初抖出福原愛不倫的日媒《女性SEVEN》最新內容再爆料,指稱他載福原愛的車子是透過共享租車租來的,還車時車主發現車輪有刮傷,希望他付5萬日圓修車費,但他沒有依約以現金支付,隔天也沒有轉帳,對車主的訊息已讀不回。

事後男子雖轉帳,卻不足車主要求的金額,氣得車主去爆料,還透露在座位上看到女用髮飾,極可能是福原愛遺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