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秀球技賀年 田馥甄領軍爬新山

許光漢秀出拿手的球技,呼籲歌迷要養成運動習慣。(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回歸「山友」身分,帶領工作人員攀爬汐止新山,並拍攝了實境短片,談起新年期許,她幽默自嘲:「Always說要早睡早起,但是都沒有一年成功的,2021年我還是想要許這個願望,希望有天可以實現。」

田馥甄率領工作人員爬汐止新山,透露新年願望是早睡早起。(何樂音樂提供)

相當熟悉山況的田馥甄,花了5小時就成功達陣,卻苦了不常爬山的同事,最後大夥在漂亮的夢湖聚首,田馥甄形容:「跟好的山友一起同行的時候,就覺得在一起真好,享受美景真好,大概就是生命中常常會出現Spark的火花時光!」

與她同門的吳克群、許光漢、蔡旻佑、廖文強也各別拍攝了運動短片,國小就是桌球隊的許光漢,秀出了拿手球技,特別呼籲歌迷,「運動是一個你身體一定會健康的事情,又會讓你有好心情,你的壓力會不自覺得釋放掉,2021如果還沒開始運動的人,可以培養一個運動的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