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間龍難忘高雄拍戲迺夜巿

水間龍難忘來台拍片時光,還去夜市吃了小吃和剉冰。(希望行銷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東京連線報導〕日本電影《燕》在高雄取景,講述台日混血的男主角「早川燕」尋找自我認同的故事,導演今村圭佑、男主角水間龍昨接受台媒視訊聯訪,透露該片在日本上映後,不少日本觀眾表示「看了超想去台灣」,開心說透過電影彌補無法赴台旅遊的遺憾。今村圭佑說,最早就想寫台日兩地的故事,當初來台,發覺高雄的海港城和日本很像,更難忘高雄人的熱情。

今村圭佑首次執導電影,惡補許多台、日歷史,希望下次能再來台拍片。(希望行銷提供)

水間龍片中飾演的角色,來到台灣尋找失聯許久的哥哥。雖然他本身是台日混血,但面對大量的中文台詞,仍感到極大挑戰。他說:「我的中文能力只有能在家中聊天的程度,所以拍攝時也不斷向老師請教發音。」聊到拍戲之餘,是否有造訪其他高雄景點?他說趁空檔時去夜市,吃了臭豆腐等小吃,對超大碗的「海之冰」印象深刻。

此外,該片是今村圭佑首次執導的電影,他為此下了不少功夫,除了惡補許多台、日歷史,還問了不少台灣人相關文化,最重要的是,拍完電影後「更認識台灣」。他希望未來還能再來台灣拍片,無論是日片或台片都想嘗試。《燕》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