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燃燒舞魂 火辣解封好身材

王瞳在過年節目中有火辣演出。(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去年成為人妻後,今年參與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穿著相當火辣,被主持人胡瓜打趣稱「布料這麼少」,王瞳說:「沒有想這麼多,只想努力表演。」接著被問到老公艾成看到服裝這麼性感,會不會吃醋,王瞳笑說老公不會吃醋,「他只擔心我因為布料少,不敢吃太多東西。」因她為了表演,節食好幾天,尤其是演出當天,只吃一小口食物,擔心吃太多,肚子肉會溢出來「見客」。

王瞳對於跳舞有濃厚興趣,自稱「有國標舞的靈魂在體內」,但因拍攝《多情城市》,只抽空練舞2次半,平時在家會找艾成幫她打拍子,一邊練習舞蹈動作,還會趁拍戲空檔「扭來扭去」,滿足自己的「舞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