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軒好玩騷擾謝涵羽 嚴正嵐喊打

吳念軒(右起)和謝涵羽、嚴正嵐合作《粉紅色時光》,有了好交情。(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念軒和嚴正嵐在《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同事,吳念軒在劇中還常幫忙照顧嚴正嵐的姪女謝涵羽,讓3人戲裡戲外都培養出好交情,嚴正嵐誇謝涵羽相當懂事又可愛,還笑說:「吳念軒一直騷擾涵羽,如果他這樣對我女兒,我會打他!」沒想到殺青後,吳念軒還向謝涵羽哀號:「沒人跟我玩了!」確實玩出好交情。

劇中3人也宛如一家三口般互動著,問及會不會嚮往家庭,吳念軒說:「我不只嚮往,是渴望!在我心中是人生必須經歷的階段。」吳念軒和嚴正嵐都希望未來的家庭藍圖可以有孩子一起作伴,嚴正嵐更打趣回:「之後結婚生子,到底要剖腹還是自然產,是我從小學就有的煩惱,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