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方志友偷師演技 片場化身實習生

方志友在《粉紅色時光》一甩過去傻白甜形象,化身叛逆女。(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

《粉紅色時光》卡司豪華,集結恬妞、林煒等資深演員,讓身為女主角的方志友,在拍攝現場化身「實習生」偷師演技,笑說:「看前輩飆戲很過癮,看著他們表演就是一種學習!」其中她印象深刻,張瓊姿有場戲要在眾人面前曝光自己的身世,驚呼當時完全被張瓊姿的演出給震懾。

方志友大讚張瓊姿超會掌握鏡頭,清楚知道每顆鏡頭要的是什麼角度與內容,並適時調整自己的表情,她笑說:「我就把這個放在心裡,回家再對鏡子練習或叫老公看。」

而她這回首次與女神級演員恬妞合作坦言一開始很緊張,「因為妞姊太溫柔、太有氣質了,我就很難討厭她、跟她吵架」,後來是恬妞在休息空檔主動找她聊天,與她討論劇中母女的關係,讓她更加進入角色,「妞姊不是那樣認真的教我怎麼演,而是用聊天的方法讓我更入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