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鮮肉男團B.T.O.D黏出默契 終極目標把街舞跳到極致

B.T.O.D由子賢(左起)、張龍、淋雨、Kenny與淇揚組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街舞男團「B.T.O.D」由前男團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與寬寬整合行銷總經理陳功儒共同打造,團員張龍、淋雨、淇揚、Kenny、子賢平均年齡21歲,先前推出首支單曲《笑個屁啊》,他們常從晚上11點練舞到早上6點,雖然才成軍3個月,但因每天都黏在一起,不需要●特別培養默契。

●主唱張龍變聲遭攻擊 舞蹈從零開始●

主唱張龍12歲時曾參加第7屆《超級偶像》,得到第4名的好成績,變聲期時卻遭網友攻擊,更有粉絲留言「比較喜歡以前的張龍」,讓他大受打擊,幸好高中的班導告訴他一定要繼續音樂路,才讓他找回自信。相較於其他團員是因參加捷運盃街舞大賽而入團,張龍可說是零舞蹈基礎,坦言一開始壓力很大,幸好團員們都願意教他。

牛奶(左三)不怒自威,是團員前進的力量。(寬寬提供)

●受傷靠Kenny影片鼓舞 淇揚被虧告白●

隊長淋雨則是台大高材生,大學時本來有修教育學程,卻因與教授溝通出問題無法拿到學位,雖然沒有拿到該有的學程,但他先前參加街舞比賽,發現大家的實力都非常強,「可以專心投入在跳舞,才有可能超越別人,當老師一直都是後路,終極目標是把街舞跳到極致。」

子賢從高中開始參加熱舞社,一直持續到大學。Kenny與淇揚過去常在比賽時碰頭,被稱為「宿敵」,現在卻變成隊友;淇揚表示他非常欣賞Kenny,有一段時間受傷不能練舞,Kenny跳舞的影片是支持自己撐下去的動力,遭其他人虧:「是在告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